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快递业冬日紧俏 中华通网络电话添力

    提到每天打电话次数最多的人当中,除了销售人员外,快递业是绝对不能忽略的。眼下“双十一”即将到来,各大电商已经做好了节日营销的准备,这也为平日就很繁忙的快递业增添了不少压力。近日有消息称,许多快递员与公司透露了很多无奈,不仅仅是物件的派送繁多,每天重复的沟通和大量的电话通讯成本也是压力核心之一。对此,备受普通用户青睐的中华通网络电话的负责人表示,目前通讯方式多样,快递业可以选择多渠道来进行业务对接,但由于客观地域的交流,电话是避免不了的,中华通网络电话愿意在忙碌时期为他们增添动力。

快递业冬日紧俏中华通网络电话添动力

  事实上,目前国内的快递行业基本充斥着生活、职场、娱乐等各个领域,如何在大量的电话沟通中有效的节省成本也是快递公司纷纷考虑的问题。中华通网络电话一直以来都以资费低的优势著称。既然如此,快递员们尝试以中华通网络电话来进行业务对接的确不失更节省的一个工作方法。

  据了解,中华通网络电话采用独特的先进的语音编解码技术和网络传输技术,融合了网络技术和通讯技术,用更少的网络带宽达到更高通话音质,为用户提供语音优质资费低廉的的通讯服务。值得一提的是,中华通网络电话的技术水平甚至赶超了国际上的一些网络电话品牌,在广大用户的使用中口碑较好。

  当然,尝试以中华通网络电话作为主要沟通方式的快递员或公司不是没有,了解得知,一家承包快递业务的张先生在半年前开始和员工们一起应用中华通网络电话,他告诉我们:“我们自身的沟通系统也有,但肯定希望能够多尝试一些业务沟通渠道,现在人手一部手机已经很普遍,轻松快捷的安装上就可以操作,而且可以节省很大一笔通讯成本,确实很划算!”

  正如张先生所说,中华通网络电话的确非常划算并且适合快递员的跟单,实践得知,用中华通网络电话,最低可至0.05元,并且拨打国际长途表现依旧出色,拨打美国电话最低不到0.09元,国外网路电话则需要0.19元。另外,中华通拨打英国电话也仅需0.094元,而国际网路电话通常在0.2元以上。

  更为重要的是,中华通还推出了“百宝箱”的应用功能,用户可以免费享受身份证查询、城市地图、手机归属地查询、万用计算计、航班查询、火车查询等服务,这样一来,快递员无须再为确定路况、天气而神经紧绷了。

  时下,“双十一”马上就要到来了,各个地方都要忙碌起来。对此,专家提示,除了有像中华通网络电话这样能添一臂之力,但还是尽量少出游,以正常的沟通为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