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新闻    /    正文

买极路由的收了神通吧 他们要发极贰了

    泡泡网无线频道11月5日 就在今天,我们收到了极路由新品发布的邀请函。我们随即登录极路由官网,发现官网已经加上了新品发布会的倒计时页面。看来,拿到了大笔投资的极路由,显然已经加快了自己的扩展脚步,只是这次着实有些突然。

买极路由的收了神通吧 他们要发极贰了

极路由官网页面

    根据从极路由内部了解到的消息,这次极路由即将发布的,相比于目前销售的极路由,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总结了几点:

    1、采用802.11ac,速度大为提升;

    2、128M内存、支持SD卡;

    3、拥有USB接口,接口速度未知;

    4、现在销售的极路由,将会半价销售。

    够震撼么?更震撼的还在后面,据说新产品要比现在199元的价格更低。口气果真不一样,从前段时间拿到了一千万美刀的投资,再到不久前瞬间斩获10万台销量的奇迹营销。极路由似乎已经有足够的资本和底气去这么干了。

买极路由的收了神通吧 他们要发极贰了

极路由 极壹京东售价199元>>>你还点击购买吗?

    不过,我们也查看了京东的极路由销售页面,发现价格依然是199元,估计要等到新产品发布之后,才会再做更改了。哦,对了,极路由的这款新产品,据说,叫做:极贰……

    燃烧吧!土豪!奔放吧!一千万美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