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全功能游戏小板 微星Z87M Gaming评测

    泡泡网主板频道11月5日 主板作为PC的心脏,功能和稳定性成了其最核心的特点,作为DIY PC的发展方向,超频和游戏是两个永恒的话题,超频受到CPU芯片性能的饱和以及主板技术的成熟,越来越大众化,而游戏就成了新的DIY发展方向。

微星Z87M Gaming主板评测

    在过去游戏的体验就是满足基本的帧率流畅,于是CPU和GPU芯片不断蓬勃成长,主板作为一个游戏辅助配件,并没有受到重视,而随着性能的逐渐饱和和体验的增强,如今在网络延迟、高品质音效、高度稳定性方面越来越引起了玩家的重视,并作为游戏体验的新目标。

微星Z87M Gaming主板评测

    著名主板厂商微星为此而专门推出了新的Gaming系列主板,继Z77上的成功后,微星Gaming很快搭上了Haswell的顺风车,一大批诸如Z87-GD65 Gaming、Z87-G45 Gaming、Z87-G43 Gaming纷纷上市,在大板市场部署完毕后,mATX市场也首次迎来了也游戏专属产品--Z87M Gaming,成为Gaming小型化延续的先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