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动态    /    正文

乐享数码生活 先马领军机箱推介

    泡泡网机箱频道11月1日 在当今数码来临的大时代里,几乎大家都已离不开对数码产品的依赖了,可以说是无数码不生活。为了能很好的跟上数码生活节奏,国内知名机箱厂家先马也开始打破传统的性能桎梏,开创出更便捷和适用于消费者的产品。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的是先马旗下的一款数码机箱——领军。据笔者了解得知,领军机箱目前在京东促销低价仅为13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下。

  京东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874599.html

乐享数码生活 先马领军机箱推介

  先马领军是一款以黑色为主色调的机箱产品,辅以绿色加以点缀。清新中带着点“亮骚”的韵味。而大面积的侧透和前面板的冲网设计,则使得机箱多了份炫酷风采。极其有个性。

乐享数码生活 先马领军机箱推介

  作为一款主流的数码机箱产品,在接口上是不能含糊的,先马领军机箱的接口主要设计在机箱的顶部,使用时较为便捷。在接口的类型上,领军机箱共为用户提供了两个USB3.0、一个USB2.0、一组SD/TF读卡器以及一组音频接口,功能非常强悍。USB3.0接口传输接口是传统USB2.0接口速度的10倍,并且提供了高达900mhA的大电流供电,不仅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快的数据传输能力的同时,也可以提供更加强劲的充电能力,绝对是数据极速传输的急先锋。

乐享数码生活 先马领军机箱推介

  此外,随着手机、相机等数码产品的频繁应用,用户们开始需要频繁读取存储卡数据,对于读卡器的需求也更为频繁了。针对这一需求,先马领军机箱加入了具有热插拔功能的TF/SD二合一读卡器,显得更为人性化,消费者只要使用先马领军的前置读卡器功能即可进行数据传输,不再需要另行购买外置读卡器,非常便捷。

乐享数码生活 先马领军机箱推介

  编辑总结:作为一款售价仅为139元的数码机箱,先马领军不但做到了追求性价和时尚外观外,而且还做到了非常实用的功能,这款带有USB3.0和2合1读卡器的数码机箱,对于需要经常进行数据转换的用户来说非常方便实用,非常超值!感兴趣的用户,千万别错过啦!

  领军机箱销售链接:http://item.jd.com/874599.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