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配件    /    正文

小巧精致可爱造型 小黄人周边配件推荐

    泡泡网手机频道11月2日 随着《卑鄙的我》(又译:神偷奶爸)这部电影的火爆,电影中的小黄人因为可爱的造型以及幽默的剧情被众多网友所喜爱。因为卡通形象非常受欢迎,网上又出现了一批以小黄人为题材的周边产品,喜欢小黄人的网友可以来看一下,买一个回去玩还是挺有意思的。

  小黄人优盘(21种):点击购买

  首先推荐一款小黄人优盘,优盘的容量为16GB,售价为39元。这款小黄人优盘一共有21种不同的造型,数量众多,几乎涵盖了电影中小黄人的所有装扮。在全套小黄人中,我本人推荐购买1、2、3、21号小黄人造型,这四个在颜色上与电影中是最接近的。

小黄人周边推荐

小黄人周边推荐

小黄人周边推荐

小黄人周边推荐

  因为优盘采用1000计数制算法,而电脑是按照1024来计算,且U盘本身程序会占一定资源,

小黄人周边推荐

  所以正常情况下:4GB显示3.7G左右;8GB显示7.5G左右;16GB显示15G左右;32GB显示29G左右。大家在购买其他优盘的时候同样会出现这种情况。

小黄人周边推荐

  网上除了上面介绍的这种小黄人优盘以外,还有其他版本,下面这款小黄人优盘一共有8种造型,外形也是相当可爱的,如果前面的那21种当中没有你喜欢的,可以在这里找找。值得注意的是,这个版本的小黄人优盘为8GB,只有21种的一半,售价基本相同,一个35元。

小黄人周边推荐

  小黄人优盘(8种):点击购买

  如果你要送人,想要带精致包装的小黄人优盘,可以看下这种,这款小黄人优盘有三种造型,带有透明圆柱包装,看起来较为正式。它有4G/8G两种版本,售价分别为38元/48元。

小黄人周边推荐

  小黄人优盘(3种):点击购买

  现在交通卡是大家每天必须会用到的东西,给大家推荐一款小黄人的卡套,这款卡套有两种造型,售价为15元,一般的卡都可以放到这个卡包里,每天都要面临拥挤的公共交通,希望小黄人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些好心情。

小黄人周边推荐

  小黄人卡套:点击购买

  手机配件一直都是什么受欢迎就会推出什么的主题,小黄人自然是成为现在最火爆的的题材。目前淘宝上已经出现了小黄人iPhone保护壳,有iPhone4S/4版本以及iPhone5版本。保护套都采用立体设计,所以会增加手机的厚度,这点需要额外注意。

小黄人周边推荐

  iPhone4/4S版本 售价38元 点击购买

  iPhone5版本 售价28元 点击购买

  三星Note3版本 售价38元 点击购买

  三星S3版本 售价29元 点击购买

小黄人周边推荐

  如果你觉得立体的保护套对于手机机身的影响比较严重,可以考虑一下手机贴纸,贴纸的话对于手机外观影响非常小。这款小黄人贴纸的售价在9.8元-12元不等,拥有包括iPhone4-iPhone5多款iPhone的版本。

  小黄人贴纸:点击购买

小黄人周边推荐

  最后给大家介绍一个非常好玩,目前在国外非常火爆的小黄人玩具,这就是可发声的小黄人玩偶,小黄人除了外形可爱以外,搞笑的声音也让大家喜爱不已,这款小黄人就会发出搞笑的声音。因为这个可发声的小黄人是由国外玩具厂商生产,所以价格方面也是比较高的,售价普遍在550元以上,还需要通过代购的方式购买。

  小黄人发声玩偶:点击购买

小黄人周边推荐

  以上就是此次的小黄人周边配件推荐,因为小黄人的热度比较高,目前正规公司推出的产品也相对有限,个别国外公司推出的产品价格也普遍比较高,所以大家在购买的时候要多多挑选,选择做工较为细致,与电影中人物差别较小的商品来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