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性能再提升 非公版GTX780GHz显卡曝光

映众(Inno3D)GTX780冰龙版(购买链接

    作为全球首款采用非公版散热方案的GTX 780显卡,映众(Inno3D)GTX780冰龙版自从曝光一刻起就吸引了无数DIY玩家的关注力,在近期国内某大媒体的横评中,GTX780冰龙版的游戏性能以及散热性能更是独点鳌头,堪称目前市场上最强性价比的GTX780显卡!

映众GTX780冰龙版显卡

  映众(Inno3D) GTX780冰龙版全新设计的HerculeZ X3 Ultra无疑是其最大的特色所在,硕大的散热器需占用两个半插槽位置,全长达29.5cm,侧边安装有ICHILL LOGO的LED灯箱,在显卡运行时可以发出的白色灯光。GTX780冰龙版隶属于Kepler家族,基于与TITAN相同的GK110核心,采用28nm工艺制程,内建2304个流处理器,采用PCIe 3.0 x16总线接口,配备3GB/384Bit GDDR5显存,支持DirectX 11.1、Shader Model 5.0、OpenGL 4.3,Open CL 1.2以及NVIDIA GPU Boost 2.0等技术,同时显卡还支持SLI以及多屏输出等功能。

映众GTX780冰龙版显卡

  显卡采用NVIDIA P2083公版PCB方案,10层PCB板设计,与NVIDIA公版保持一致,用料相比公版则有所升级,更为豪华。GTX780冰龙版首次采用背板设计,可以有效的保护PCB板以及帮助PCB散热,实际上,显卡采用的是双背板设计,在PCB的正面同样设计有一个一体成形的散热板,可以针对显存以及供电部分散热。

映众GTX780冰龙版显卡

  显卡采用的HerculeZ X3 Ultra散热器结构为五热管三风扇,可以满足TDP在300W以上的显卡的散热需求。作为第三代HerculeZ产品,HerculeZ X3 Ultra延用了模块化设计,三个风扇均为独立设计,通过卡扣安装在散热鳍片上,用户可以轻松将其拆卸下来;此外显卡同样支持易拆洗技术,通过显卡赠送的六角螺丝刀,可以方便地将导流罩拆下,再将风扇叶拆下,对其进行清洁保养。

映众GTX780冰龙版显卡

  同时值得注意的是,针对此前冰龙散热器较容易被暴力物流伤害变弯的情况,此次HerculeZ X3 Ultra在鳍片上设计了两根高强度加固铝条。另外,风扇轴承还采用了密封轴承处理,可以起到防止灰尘进入的作用。

  供电部分,显卡采用的是6+2相供电设计,配套了全固态电容,铁素体电感以及多特MOS管等豪华用料,此外,由于TDP达到了250W,因为显卡还需要外接的8+6Pin电源输入。

映众GTX780冰龙版显卡

  显存方面,映众(Inno3D) GTX780冰龙版采用的是三星0.3ns 极速GDDR5显存颗粒,核心与显存频率高达1000/6200MHz,远远超过了公版GTX780的水平,在这个频率之下,其在主流游戏中的性能表现已经追平GTX TITAN。值得注意的是,由于GTX780支持Boost 2.0技术,得益于全新设计的HerculeZ X3 Ultra散热器,其GPU温度更低时,Boost频率会自动提升,性能也会更加强劲。

  接口方面,显卡采用的是双DVI、HDMI以及DP接口组合,支持多屏输出功能,支持多路SLI功能,完全达到了高端玩家的需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