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性能再提升 非公版GTX780GHz显卡曝光

七彩虹iGame780-3GD5显卡(购买链接

    七彩虹iGame780-3GD5显卡采用了非公版增强设计,散热和i.P.P至纯供电系统都得到了显著增强,增强了显卡的稳定性和超频性能,最大显得提升游戏玩家的体验享受。

七彩虹iGame780显卡评测

    七彩虹iGame780-3GD5基于GK110-300 GPU,拥有2304个CUDA核心,默认频率为1006MHz,Boost频率为1059MHz,搭载3GB GDDR5显存,显存频率为6008MHz,显存位宽为384bit。

七彩虹iGame780显卡评测

    为了提升显卡的供电效率和超频性能,iGame780-3GD5显卡全部使用了钽电容和高品质封闭式电感,供电相数也达到了12+2相,相比公版方案得到大幅提升,另外在GPU背面还提供了3颗钽质电容,有效的提升了显卡超频性能和稳定性。

七彩虹iGame780显卡评测    七彩虹iGame780显卡评测

Kepler GK110核心和三星0.3ns GDDR5显存

    为确保富余的电力供应,显卡提供了2个8pin PCI-E辅助供电接口,结合板载PCI-E供电,最高可以提供375W电力输入。 散热方面,iGame780-3GD5显卡采用了三风扇六热管设计,显著加快了核心热量的导出速率,同时大面积的散热鳍片增加热容的同时,也显著提升了导热面积,增强散热性能。

七彩虹iGame780显卡评测

    显示输出接口提供了2个DVI接口、1个HDMI接口和1个DP接口,同样支持四屏显示输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