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性能再提升 非公版GTX780GHz显卡曝光

    泡泡网显卡频道11月1日最近一段时间显卡新品不断,在AMD R9 290X发布以后,NVIDIA也感受到了压力,终于决定除去束缚GTX 780性能的桎梏,北京时间2013年10月30日上午8点,NVIDIA官方正式发布了新一代GeForce GTX 780产品——GeForce GTX 780GHz。

性能再提升 非公版GTX780GHz显卡曝光

    该款产品承袭并进一步延伸了GK110架构的优势,在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高性能与低功耗的同时,还进一步将旗舰级产品的性价比提升到了新的高度——由于和TITAN设计用料相似度非常高,GTX 780GHz公版提升频率后性能超越TITAN,做工打成平手;温度功耗控制的比较理想,相比竞争对手公版 R9 290X 优势明显;成本比GTX TITAN稍低,但售价更低,几乎可以说是业内良心,据悉七彩虹GTx780GHz已经杀到了3999人民币,这个价格甚至要比AMD R9 290X 的官方指导价还要低不少。

    目前各大显卡厂商已经推出了GTX 780GHz的非公版产品,下面笔者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各家的显卡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