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blueair室内空气净化器除pm0.5 专业

    泡泡网空气净化器频道10月31日 PM2.5尚未“尘埃落定”,PM0.5又被指危害人体健康。近日,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上海市大气颗粒物污染防治重点实验室研究证实,大气中粒径在0.25~0.5微米范围内的颗粒物(即PM0.5)的浓度与居民健康危害的关系最为显著,且粒径越小,危害更大。室内是人们生活和工作的主要场所,改善室内空质量,保证健康呼吸刻不容缓。

  要使室内空气质量达到一定的洁净标准,净化更小粒的有毒有害微粒,空气净化器就有两个必要的硬性指标,一、必须保证室内空气达到一定的换气次数,即要求空气净化器内置的风机有一定的风量。国际标准是要保证在:适用面积里每小时换气 5 次。 二、空气净化器的一次净化效率必须比较高,净化效率(CADR)越高,表明空气净化 机就越好.

blueair室内空气净化器除pm0.5 专业

  布鲁雅尔(Blueair)503空气净化器

  净化效率(CADR)值有三项指标:1、尘埃(Dust);2、二手烟(Tobacco Smoke);3、花粉(Pollen)。CADR 值就是能定量表征空气净化器以上两个必要条件的物理量。CADR 值越大,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率越高。

blueair室内空气净化器除pm0.5 专业

  布鲁雅尔(Blueair)503空气净化器

  来自瑞典布鲁雅尔503空气净化器,CADR值分别如下:1、尘埃(Dust):375 2、二手烟(Tobacco Smoke):375 3、花粉(Pollen):375 远高于其他同类产品,是您在家或是办公必备的健康电器。布鲁雅尔(Blueair)503还有如下优势:专利独有HEPA高效无声三层渐进式滤网,高效过滤99.97%以上0.1微米级细小颗粒,为目前国际上公认最好的高密度滤材过滤网;独特冷触媒精华持久高效分解98%甲醛、TVOC等装修污染;蜂窝状改性活性炭 三倍以上高效吸附二手烟、霉味等各类异味;每秒释放300万个负氧离子;德国EBM电机超静音、低能耗、风量为同类电机3-6倍;环保合金钢机身经久耐用杜绝二次污染;欧洲优异品质保证 5年超长整机保修;国际认证 安全可靠。

blueair室内空气净化器除pm0.5 专业

  布鲁雅尔(Blueair)503空气净化器

  瑞典布鲁雅尔(Blueair)503空气净化器,自进入中国市场后受到广大用户的深切好评,更多家庭用户选择了布鲁雅尔503做为呼吸健康的守护卫士,环境的恶劣,我们无法短期内改变,但拥有一台高效的空气净化器,却能让您立即拥有洁净的呼吸,是您绝对值得拥有的健康好伙伴。■

  北京南方美辰科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010-52879213

  手机:13911343967

  传真:010-51001149

  QQ:236429700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3号蓝堡国际中心1座508/509

  (市区免费送货上门包安装,货到付款/可现刷卡订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