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服务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迈拓串行SCSI接口ATLAS硬盘开始出货!

    2005年6月30日,中国上海 —— 迈拓公司(NYSE:MXO)今天宣布将推出带有最新企业级接口技术——串行连接SCSI(SAS)的同级别中速度最快的硬盘,Atlas®系列硬盘。SAS接口允许将SAS和SATA硬盘配置在同一个系统中,使客户可以将高性能的Atlas硬盘与大容量的 MaXLine® SATA硬盘配合使用,在更大范围内满足性价比和容量要求。迈拓率先将高容量ATA硬盘与其MaXLine硬盘应用在近线和中线存储中,达到了实际的市场标准。

    “迈拓是行业内领先的产品供应商,他们的新型Atlas SAS硬盘为客户将SAS的潜在优势,如高性能,良好的扩展性和低成本等变成了现实。”Adaptec的营销副总Mark Pollard说,“迈拓品种繁多的产品可以帮助用户根据应用要求配置系统。”

    “目前我们已经向全球的OEM和系统供应商提供了SAS硬盘的认证”,迈拓核心产品营销副总Brendan Collin说:“我们预期他们将够尽快完成测试,然后开始批量出货。 Atlas SAS硬盘和我们MaXLine SATA硬盘的组合将提供业内用途最广泛的SAS/SATA企业硬盘组合。”

以3.0Gb/s的数据传输速率为特征的SAS接口集成了所有其他企业级接口的优势,其中包括:

•双端口 – 提供两条硬盘数据路径,从而提高系统的整体性能。
•共享容量 - 多台主机可以同时访问一个硬盘
•点对点连接 - 有效地提高了系统性能和故障隔离能力
•可扩展带宽 - 通过宽端口
•可扩展性 - 每个SAS域可连接16,000多台设备
•全双工功能-硬盘可以同时发送和接受两个不同IO操作的数据
•速率匹配 - 支持1.5Gb/s SATA和3.0Gb/s SAS设备在非常好的状态下运行
•IOPS性能 – 支持最多128队列深度
•SCSI投资保障 – 使用SCSI 命令集,与现有的SCSI设备保持兼容
•兼容SATA设备
SAS和SATA企业级硬盘是适用于新型SAS设备的互为补充的存储设备。SAS硬盘适用于要求较高的、重要应用领域;而SATA硬盘更适用于近线和其它要求不高的商业应用领域。
迈拓是起草串行连接SCSI标准第1稿,串行连接SCSI工作组的创始成员之一。该标准目前被纳入了ANSI T10标准体系。迈拓还积极地与业内领先的系统及部件供应商开展合作,测试Atlas SAS与他们的产品的兼容性。包括技术文档和白皮书在内的更多有关SAS的信息,请访问 http://www.maxtor.com/sas.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