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网秦发报告回应浑水质疑 股价大涨25%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30日 30日凌晨,在对外公布了长达97页的澄清报告,网秦股价迎来强势反弹,截至周三收盘,该公司股价上涨2.21美元,报11.01美元每股,涨幅为25.11%。

    昨日晚间,在美上市中国移动互联网企业网秦针对浑水的质疑,发布长达97页的澄清报告。对该公司的用户数量、合作渠道等方面进行了十分详细的披露。

    此外,网秦还宣布,已将1亿元人民币(约合1640万美元)的定期存款转入渣打银行户头。此次转账规模总计约1亿美元,剩余部分将很快完成。公司授权渣打银行对账户进行独立核实,并提供相关信息给感兴趣的善意投资者。

    几乎在同时,网秦还宣布中国移动旗下咪咕音乐服务将整合公司基于音频的音乐搜索技术。

    附:网秦官方回应链接

    http://i2.hexunimg.cn/2013-10-30/159207692.pdf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