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招聘暗示地图将整合公共交通信息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30日 据MacRumors报道称,日前,他们在苹果招聘网页看到了两个全新的职位--“地图共用交通工程师经理”和“地图C++软件工程师--负责公共交通版块”。这似乎预示着未来苹果将会在地图中整合公共交通信息。 另外,不难看出,苹果正试图在地图方面赶上谷歌等其他公司。

苹果招聘暗示地图将整合公共交通信息

  据悉,以上这两个职位的招聘信息是在本周一挂上去的,而在两个月前,苹果收购了专注于提供国际大都市公共交通信息软件和服务的Embark公司。另外,苹果还在今年年初的时候收购了HopStop公司。这家公司为用户提供300多个大城市的公共交通信息。

苹果招聘暗示地图将整合公共交通信息

  去年6月份,苹果在WWDC大会上发布iOS 6的同时还带来了其版权自主持有的地图。该款导航软件在用户使用初期遭到了大量的抱怨,不过苹果CEO库克对此公开发表了道歉的申明,公司也在此后不断地对地图进行改善。在苹果的地图彻底改善之前,果粉们最好使用比较成熟的第三方地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