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下架所有网秦游戏 网秦股价却反弹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30日 最近,网秦和美国做空机构“浑水公司”陷入了口水大战中,孰是孰非令投资人云里雾里。网秦周二公布97页报告回应浑水质疑,并成立独立的董事会特别委员会对和邀请第三方审计机构进驻公司,以对浑水所提出的指控进行独立、细致地调查。受此消息影响,网秦股价周二大幅反弹。

苹果下架所有网秦游戏 网秦股价却反弹

  亦有消息称,苹果已经从其App Store上下架所有网秦出品的游戏作品。但这并未能在今天对后者的股价回弹造成任何冲击。

苹果下架所有网秦游戏 网秦股价却反弹

  网秦方面除了公开大量财物信息外,也同时宣布了3500万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以重振股东信心。此外,公司CEO林宇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已在中国对机构浑水提起诉讼。

  10月25日,美国专业做空机构浑水发布报告,质疑网秦存在大规模欺诈行为,并由此导致后者公司股价一度暴跌超50%。网秦随后发布紧急声明,表示浑水的指控纯属“子虚乌有”。然而这并未能立刻平息投资者的担忧。网秦股票在周一恢复交易后,又继续下跌了13%,一度跌至最低每股7.58美元。■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