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连绵迷醉的蓝 赛尔贝尔G01第一弹来袭

    泡泡网耳机频道10月30日 对于赛尔贝尔即将推出的新款产品G01,许多朋友表示了热切关注,因为它会是在主流价位内唯一带功放的蓝牙耳机,性价比之高令人心动。而且它主打炫彩风格,预定配用纯白、深红、柠黄、海蓝、芥绿等系列糖果色彩,让你的音乐活力缤纷。之前,纯白款G01已经曝光,它的清新用色与精巧造型十分讨人喜爱。今天,G01的多彩第一弹强势来袭,将为你揭开海蓝款的神秘面纱!点击查看详情

    与给人宁静之感的纯白款G01相比,海蓝款G01所呈现的观感更为丰富有层次,海蓝的本色使它看来深邃,亮丽的外壳则为它增添活力,让人忍不住为之吸引。所以,海蓝款G01能成为多彩系列的先锋军也是理所当然。

    众所周知,只有正确的才是正点的,耳机设计也不例外,通过明亮的海蓝色,我们能更好地看清G01的结构,它的挂件是依照人体工学原理而成的,整体线条看来十分流畅优美。当看着它的完美侧面时,你可以想象佩戴时头部与之100%的契合度,从而带来熨帖感受。

    G01的完美结构不仅体现在大轮廓上,也体现在细节处。它根据部件的不同采用了不同的材质,头梁两侧与耳罩外壳由进口ABS+PC材质制成,并经过抛光处理,使整机轻便牢固,有着细腻质感;顶梁头垫与耳罩则用蛋白质裹珍珠棉,十分柔软、弹力不错,能有效减轻佩戴压力。

    在两侧的耳罩外壳上,除了logo上的少许白底,海蓝款G01没有其他颜色,有着如海一般的连绵感。而G01的功能面板位于右侧,付符合了大多数人的右手操作习惯。其按键采用类触控设计,以简单符号为标志,没有多余突起,很好地维持了外壳的流畅结构,实际调节起来也很快捷方便。

    G01的纯白款与海蓝款已经全面揭秘,展示在大家面前,前者清新、后者青春,你更中意哪个呢?而对于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深红、柠黄、芥绿等款式,你最希望谁接棒第二弹呢?如果你有任何建议,可以反馈给赛尔贝尔,获知最新活动,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赛尔贝尔(syllable)微信:

    塞尔贝尔(syllable)官网:http://www.syllable-syllable.com/
    赛尔贝尔(syllable)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syllablemusic/profile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