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联想家用激打S2003W随时打印关键信息

    泡泡网激光打印机频道10月30日 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S2003W支持打印工场,能够实现手机、PAD等多终端的移动打印,用户可通过笔记本、手机、PAD等移动终端以及电脑等设备直接发送,无论身在何地都能随时打印关键信息。

    用户可以在联想官网http://visitor.lenovo.com.cn/printer_driver、
乐商店http://www.lenovomm.com/appstore/sl/11145615、球球搜、3G市场、百度应用、机锋市场、爱米、安卓、掌上应用汇等商店下载打印工场APP。

联想家用激打S2003W随时打印关键信息

    简单安装 一劳永逸

    据悉,目前中国有数以亿计的移动终端用户,这些用户随时随地进行信息分享及打印需求是极为庞大的,而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S2003W全面支持打印工场,它为随时随地的信息输出提供了一种可靠的方式。通过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S2003W用户能够将最常用的微信、微薄、短信、邮件等随时随地打印出来。

    联想家用激光打印S2003W要实现这些功能,只需要下载打印工场APP并成功安装便可以实现了。这绝对是打印体验上具有突破性的变革。打印工场的安装过程非常简单,通过手机或PAD下载APK软件,一般移动终端会自动实现安装,如果没有自动安装,用户只需要在文件管理器中找到并点击打印工场的APK安装包就可以开始安装。而在电脑端,打印工场与用户电脑上任何一个普通的应用安装方法都是一样的,只需要双击安装程序即可。操作简单,应用方便,只需要短短几分钟,用户便可以完成安装,一劳永逸享随时随地打印的便利。

    经济节省 品质可靠

    作为家用激光打印机,价格永远是最敏感的,也是广大用户在购买时首要考虑因素。而除了初始购机价格,日后打印耗材的成本,比如墨盒、打印纸等也是用户在挑选家用激光打印机时需要着重考虑的因素。与同类产品相比,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S2003W有着最优的长期使用成本。

联想家用激打S2003W随时打印关键信息

    此外,联想打印专业进攻打印机市场时日已久,积累了非常雄厚的技术实力。因此,联想打印产品在性能、品质上面表现非常优异。在有优异品质作为基础的同时,联想打印同时还加强了售后服务建设,只要购买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S2001,用户就可以遍布全国的服务站的优质专业服务,为您的家庭打印提供最贴心的保障,完全可以高枕无忧地享受家庭打印带来的便利与快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