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苹果下架网秦游戏!后者股价依然反弹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0月30日 有消息称,苹果已加工App Store中所有网秦出品的游戏全部下架,但这并未对后者的股价回弹造成影响。

苹果下架网秦游戏!后者股价依然反弹

  10月25日,美国专业做空机构浑水发布报告,质疑网秦存在大规模欺诈行为,并由此导致后者公司股价一度暴跌超50%。网秦随后发布紧急声明,表示浑水的指控纯属“子虚乌有”。然而这并未能立刻平息投资者的担忧。网秦股票在周一恢复交易后,又继续下跌了13%,一度跌至最低每股7.58美元。

  网秦周二公布97页报告回应浑水质疑,并成立独立的董事会特别委员会对和邀请第三方审计机构进驻公司,以对浑水所提出的指控进行独立、细致地调查。受此消息影响,网秦股价周二大幅反弹。截稿时,该股涨2.17美元,或24.66%,报10.97美元。■

消息来源:网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