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CooTek专利案胜Nuance 将加强美国市场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29日 据海外媒体报道,在成功解决与Nuance通讯公司(纳斯达克代码:NUAN)在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的专利纠纷案之后,CooTek(触宝科技)宣布将加强拓展美国市场的业务力度。

    ITC主审法官Lord颁发了一项速裁令,判决最新版的TouchPal(触宝)输入法并未侵犯Nuance公司指控的三项专利权(7,750,891, 7,098,896和7,453,439)。随后,Nuance公司主动撤回了在ITC和美国地方法院针对CooTek的所有指控。

    “我们很高兴ITC的案子最终以对我们最有利的方式解决。Nuance公司在我们拒绝了其收购意向之后,对我们发起了ITC诉讼。”CooTek(触宝科技)的CEO王佳梁说,“尽管ITC调查对于创业公司来说意味着巨大的成本,但我们坚信自己的创新能力,未侵犯其他人的专利。所以我们决定积极应诉,最终获得了ITC的支持,取得了巨大成功。我们很高兴CooTek可以将从专利官司上节省的大笔费用利用到公司主营业务上,同时我们也将能继续为客户提供最新非常先进的技术,而无需担心莫须有的专利指控。”

    CooTek最近发布了一款全新版本的输入法,TouchPal X。在Google Play应用市场上发布前3天的下载量就超过了100万次,被上千用户誉为“安卓平台上最好用的输入法”。

    “我们计划将最新的输入技术带到美国市场,并正在美国筹建一家新的办公室。这将帮助我们增强在美国市场的实力,同时更好地为美国客户提供支持,”王佳梁说,“由于ITC案子的胜利,我们的很多客户都对我司的技术和知识产权实力有了更强的信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