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配件    /    正文

高端大气上档次 罗技四款iPad Air键盘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0月29日 虽说苹果iPad Air还需要两天才会发布,但是现在罗技为iPad Air打造的全新超薄一体式键盘已经提前曝光了,本次罗技共为iPad Air推出了四款新Ultrathin系列产品,分别为FabricSkin和Ultrathin两款拆分式键盘、一款带键盘的Ultrathin键盘保 护套和一个Folio保护壳。下面为截取的官方介绍:

    >>罗技中国区超薄蓝牙键盘购买页面:[购买直达]

    其中罗技Ultrathin分离式键盘保护套(Ultrathin Keyboard Folio)内置蓝牙键盘,采用罗技公司的SecureLock技术,能使键盘续航时间达到3个月以上。能够同时保护iPad Air的两面,尺寸为255.5×185.1×20.15mm,重量为425g。

    铝合金的罗技Ultrathin键盘保护套(Ultrathin Keyboard Cover)售价为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能够让你通过iPad进行连接,在屏幕没有在使用的时候充当屏幕保护的功能。不过这个只能保护iPad Air的屏幕,尺寸为240×169.5×7.3mm。

    罗技Folio保护壳( Folio Protective Case)售价为49.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在外观上和Ultrathin Keyboard Folio有点类似,只是少了键盘功能。只是简单的保护功能。尺寸为240×169.5×7.3 mm,重330g。

    罗技FabricSkin分离式键盘保护套(FabricSkin Keyboard Folio)的售价为14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强悍之处在于键盘具备防水功能,同样提供双面保护和3个月以上的蓝牙续航连接。保护套重425g,尺寸为255.5×185×18.5m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