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面临2/3缺口!买新iPad mini得拼运气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0月29日 虽然新iPad mini的发布对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但IHS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表明,经统计日前供应链的数据显示,新iPad mini的年内出货量将低于400万台,而且很有可能会跌破300万台。

苹果iPad mini2 7.9英寸/128G/Wifi/白色平板电脑

  出货量之所以如此之低,主要是因为新iPad mini得而产品。iPad mini2采用全新的7.9寸Retina屏幕,这款屏幕过于先进,以至于供应链并不能生产出足够的产能。根据iPad mini总销量为890万台左右,新iPad mini将近面临2/3的缺口,也就是还有500-600万的人根本就买不到。

  另外,苹果方面对于新iPad mini开售的时间也非常含糊,官方仅标明了11月晚些时候。与苹果之前发售的产品相比,之前的产品开售时间都是非常确定的。所以说很有可能,在第四季度想要买到新iPad mini也要拼运气。■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