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联想家用激打S2003W 到世界任何地方

    泡泡网激光打印机频道10月28日 班里学生多,老师经常是一对多,常常觉得时间精力不够用,怎么办?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S2003W来帮忙,这是联想打印最新推出的一款全面支持打印工场的激光打印机,老师只需要与学生家长同时使用一个联想帐号,便可以通过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S2003W将学生的情况反馈给家长,让家长更好地协助自己来管理好学生,老师们再也不用孤军奋战了。

    用户可以在联想官网http://visitor.lenovo.com.cn/printer_driver、
乐商店http://www.lenovomm.com/appstore/sl/11145615、球球搜、3G市场、百度应用、机锋市场、爱米、安卓、掌上应用汇等商店下载打印工场APP。

联想家用激打S2003W 到世界任何地方

打印工场+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S2003W

    一个班里通常有20-30个学生,打印资料太多,如果全部由老师来打印好给学生,不仅会增加老师的工作量,同时也会增加学生的书包重量。不如通过全面支持打印工场的联想激光打印机S2003直接打印到家长的办公桌上,既能够让家长随时知道孩子的作业量、学习进度,随时督促和帮助孩子取得进步;同时也能够减轻老师的工作量,让老师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研究如何更好地开展教学活动。此外,也能为孩子们的书包减负,让孩子们不用背着沉重的书包上下学。

    联想打印工场仅需要安装手机及PC端两个应用,便可以实现随时随地打印,这绝对是打印体验上具有突破性的变革。联想打印工场的安装过程非常简单,通过手机或PAD下载APK软件,一般移动终端会自动实现安装,如果没有自动安装,用户只需要在文件管理器中找到并点击打印工场的APK安装包就可以开始安装。而在电脑端,联想打印工场与用户电脑上任何一个普通的应用安装方法都是一样的,只需要双击安装程序即可。操作简单,应用方便,只需要短短几分钟,用户便可以完成安装,实现随时随地与家长实现零距离沟通。

    联想家用激光打印机S2003W满足教师多终端打印需求

    现代教学,老师不可避免地会使用到手机、PAD等多移动终端,信息存储已经不再仅仅只局限于电脑,但是如何将这些移动终端的信息打印出来即时分享,仍旧是一个难题,联想家用打印机S2003W支持打印工场,能够实现多终端打印,能够满足用随时随地打印需求。

    此外,老师一天要处理很多学生的事情,对于他们而言提高办公效率是非常有迫切的。联想家用激光打印S2003W每分钟输出速度为20页,能够有效实现高效快捷输出。超高性价比的鼓粉分离耗材,700页随机墨粉,月打印负荷高达10000页,就算班上学生经常要打印,也不用发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