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沃茨尼亚克表示:iPad Air令人很失望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0月24日 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茨尼亚克在英国接受Macworld采访时表示,他对苹果最新推出的iPad Air兴趣不大,因为这款设备甚至无法满足他对存储容量的需求。

沃茨尼亚克表示:iPad Air令人很失望

  沃茨尼亚克说道,他心目中的iPad首先要符合他能够存下《生活大爆炸》的基本要求。沃茨尼亚克称,“当我最终看到新款iPad的时候,我了解到了,它无法满足我的需求。的确,它变得更薄了,但我要的是储存量。我没有在家里安装宽带,我住的酒店也没有提供好的宽带服务,也就是说我几乎都会把所有个人的媒体内容放到iPad中。所以我希望苹果公司能够推出一款拥有256GB的iPad设备。我希望能够拥有更多的储存空间来让我能够放下每一集的《生活大爆炸》。于是我给我妻子发了条信息‘算了,我还是不要了。’”

  沃茨尼亚克对于产品未来的预测确实比较出人意料,比如他曾经盛赞首代微软Surface RT平板···你懂的。■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