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S4/S3等设备或将支持Gear智能手表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24日 继前段时间曝光的I9505型号三星S4后,又有三星GALAXY S4、Note2、S3 Active、Mega 5.8等设备也将升级至Android4.3操作系统,也即将支持三星Gear。

三星S4/S3等设备或将支持Gear智能手表

  据悉三星将扩大旗下智能手表Gear的适用范围。根据有关消息显示,三星S3、Note2也即将升级至Android 4.3,支持Gear手表。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Active、S4 Zoom、Mega 5.8、Mega6.3都将迎来更新。

  今后或许会看到越来越多的三星产品支持这款手表。今后使用三星产品的用户,或许可以轻轻松松用手腕打电话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