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终于破解了!iPhone5s/5c可用移动3G网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23日 之前有网友测试,虽然iPhone5s的港版(A1530、A1518)在硬件参数上的参数也支持TD-LTE网络与电信3G网,但实际插入移动4G卡,并不显示信号,也就是不支持,随后便有更多的网友证实此事。而就在此时渐渐平淡之时,一则重磅消息的爆出,让小伙伴们不淡定了,广州的一家手机店店主成功破解了iPhone5s与iPhone5c可使用移动3G网络(TD-SCDMA网络),并且最高网速达到了150KB/S左右,与移动的3G网的平均速度相符合。

    >>iPhone5s 京东0元购机 灰色现货:[点击直达][官网预定]
    >>iPhone5c 一号店低至3405元:[
立即购买][官方购买][京东购买]

苹果iPhone5s 32G联通3G手机(金色)WCDMA/GSM非合约机手机

  如果你觉得你不会购买港版的iPhone5s/5c,这条消息对你没用,那就错了。随后又有其他网友再次爆出惊天喜讯,国行版的iPhone5s/5c(A1528)利用此方法,同样可以破解使用移动3G网络。

终于破解了!iPhone5s/5c可用移动3G网

终于破解了!iPhone5s/5c可用移动3G网

  由于中国移动到目前为止并没有推出移动版的iPhone5s/5c,所以一些移动卡手机用户的同学,想要使用iPhone就必须得用联通版,而由于网络制式的不同,移动手机卡在使用联通版iPhone时仅能使用2G普通网络,不能获得极速移动网络的体验,只能死等针对中国移动定制的iPhone。

  但这两条消息的爆料,可谓真是喜大普奔,不用再苦等移动出定制iPhone了,普通国行/港行的iPhone5s/5c,也一样支持移动3G网络,享受高质量的网速了。

  目前的消息显示,破解只针对港版/国行的iPhone5s/5c支持移动3G网,而电信版暂时还不能修改破解。■

    >>iPhone5s 京东0元购机 灰色现货:[点击直达][官网预定]
    >>iPhone5c 一号店低至3405元:[立即购买][官方购买][京东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