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配件    /    正文

高性价比是王道!iPhone5s保护套推荐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26日 什么样的保护壳才是好的保护壳呢?在小编看来iPhone5s保护套必须不能喧宾夺主,掩盖其极致超薄的手感和时尚靓丽特性的。其次能对iPhone5s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预防掉漆门的尴尬再次重演。一个合格的iPhone5s保护套性价比还必须要高,iPhone5s的售价已经让很多果粉望而却步,如果配件性价比都不高我相信很多果粉难以接受。综合以上几点,小编找到几款比较不错的iPhone5s保护套,希望大家喜欢。

  >>iPhone5最新购买地址:[国行版本][金色合约机]

高性价比iPhone5s保护套推荐

  >>推荐一:KFA2 i-Layer 0.35mm极致超薄保护套

  相比较市面上iPhone5s保护套,KFA2 i-Layer最大的特点就是抓住了iPhone5s极致超薄和时尚靓丽的平衡点,不但不会影响iPhone5s的整体美观,还能体验原滋原味的裸机手感,最重要的是能对iPhone5s起到防护作用,避免iPhone5s出现iPhone 5的掉漆尴尬。

高性价比iPhone5s保护套推荐

  KFA2是一个来自浪漫之都美誉的法国品牌,其品牌产品继承了法国独特的浪漫时尚气息,i-Layer iPhone5s保护套厚度仅为0.35mm,重量仅为4g,是目前市面上最轻薄的iPhone5s保护套。装上i-Layer的iPhone5s几乎感觉不到重量和厚度的增加。同时i-Layer表面采用磨砂设计,握持手感非常不错。

高性价比iPhone5s保护套推荐

  在选材上,i-Layer精挑细选采用德国拜耳进口优质聚碳酸酯材质,聚碳酸酯是一种光泽感强、后期加工性好并且强韧而不失弹性的热塑性树脂材料,具有耐高温、耐冲击、高韧性的特性,也只有这样的材料通过特殊的注塑技术才能做出0.35mm的厚度,同时它完全可降解具有安全环保无毒的特点。

高性价比iPhone5s保护套推荐

  i-Layer在做工上也精益求精,通过进口精密仪器一体注塑而成,产品背面平整不会出现凹凸不平,而且切割精细丝毫看不到毛边。传统保护套备受诟病的音量键和顶部开关键部分i-Layer处理十分到位,不但开口精确,大小适宜,而且不会出现翘起现象。底部数据线部分i-Layer采用开放式设计,可以兼容任何转接口数据线,装上i-Layer的iPhone5s还能使用充电底座充电。

高性价比iPhone5s保护套推荐

  i-Layer与iPhone5s几乎做到了完美贴合,在保证拆装方便的情况下又能紧贴机身,松紧适宜。表面磨砂设计,操作手感较好,而且还能增加摩擦,防止手机意外掉落,造成不必要的损伤。

高性价比iPhone5s保护套推荐

  在色彩选择上,KFA2 i-Layer做到了多彩多样,总共有透明、黑色、深蓝、浅蓝、红色、紫红、紫色、绿色、橙色、黄色等十种缤纷色彩可供选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习惯爱好自由选择。

高性价比iPhone5s保护套推荐

  KFA2 i-Layer 0.35mm极致超薄iPhone5s保护套目前正大低价大促销,只需49元,性价比非常不错,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淘宝网购买地址:[点击访问购买地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