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雅迪X战警!南京展个性改装引领时尚

第31届中国江苏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及零部件交易会19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上全国各地乃至海外的商业精英及知名品牌齐聚一堂,共襄电动车行业本年度最后一场盛会。本届展会雅迪电动车携旗下最新研发的X战警系列和专利车型熊猫、罗马和时尚运动车等全线产品亮相南京车展。此外,雅迪电动车在这届展会中还首次展示了将艺术和设计完美呈现的时尚改装车型,炫酷的造型与精美的贴花等都给人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感受。针对以上四大系列车型,记者现场采访,深入了解雅迪电动车精心打造的“时尚帝国”在南京展上的精彩表现。

专利车型搭载时尚 提升永无止境

展会现场,雅迪电动车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专利车型是雅迪电动车在这次展会上的宣传重点之一。“此届展会对熊猫、X战警等雅迪专利车型都进行了外观的再升级,并且在配置上也进行了大幅提升。”

专利车型在彰显企业研发实力的同时,也提升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而雅迪对专利车型的再次改装与提升正是对市场不断解读后进行的深度完善:打造更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

全新熊猫升级产品是其中的典型案例之一,这款车不仅在外观上加入了最前沿的时尚元素,在色彩的应用上也更加多元化和国际化,并对核心配置也进行了大幅提升。在加强车型高端品质的同时又很好的延续了熊猫的经典造型,即满足了固有消费者对熊猫车型的热爱,又迎合了新客户对驾乘感、时尚元素的严格要求。有已经购买了熊猫车的消费者当场表示,回去以后就要给爱车换个更具国际范的“外衣”。

X战警全线展出 时尚运动改装车型满足个性需求

在展会现场,雅迪的个性车型同样吸引了大批与会人士围观,记者还看到一经上市即狂销20000辆的X战警和它的小伙伴们——X系列车型。这次X家族增加了许多新成员,每辆车型都展现出非常独特的个性,令人惊叹。雅迪负责人告诉记者,X家族除了大家熟知的X-战警外,改装版、越野版等车型也已开发完毕,此次南京展将X家族汇聚一堂,这也是“X系列全家福”的首次公开亮相。

X战警

X霸天虎

X战将

X战舰

“与X战警同样具备时代个性的改装系列车型同样也是雅迪此次展会重磅推出的产品”雅迪负责人表示,“为适应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雅迪电动车率先推出个性化、风格化定制改装服务。”在电动车行业,这项服务的推出,无疑走在了行业发展的最前沿。

X-战斧

在采访的最后,雅迪电动车负责人就南京展雅迪的展出创意表示,“雅迪电动车展出的产品主旨是推出一系列具备时尚、运动等元素的新产品,并对专利车型进行不断升级,以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个性化、差异化。另外,通过改装车型的推出,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在行业内率先实现高端私人定制服务。”雅迪电动车定制服务的推出,不但走在了行业的最前沿,也为雅迪在行业内实现主导地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雅迪电动车在产品上的重视和对市场需求的不断探索,正积极推动行业进入更加科学、理性的可持续发展模式。另外,具有“时尚帝国”展位之称的搭建,更在很大程度上让行业看到了一个一线品牌的实力和责任,也为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做出了自己的诠释:产品研发应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创新将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要持续为市场、为行业、为消费者创造新的价值。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