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形似Touch Cover 苹果开发iPad键盘套

    泡泡网键盘频道10月24日 消息人士周一透露,苹果可能正在为iPad开发一款新键盘配件,效仿微软为Surface平板电脑推出的Touch Cover键盘保护套。

    苹果开发者关系团队前员工杰米·赖安(Jamie Ryan)在科技博客Gizmodo上撰文称,“一些苹果员工透露”,这家公司正在测试一款为9.7英寸iPad推出的保护套。它将会效仿微软的Touch Cover。赖安指出,“目前尚不清楚微软是否将会在周二的发布会中发布新款键盘保护套。不过有消息称,苹果测试不同类似的键盘保护套已有相当长一段时间。这一产品当然能够让苹果把iPad和它的小兄弟(iPad Mini)区分开来。”

形似Touch Cover 苹果开发iPad键盘套

    苹果当前已在销售能够连接iPad的标准多用途蓝牙无线键盘。苹果曾面向第一代iPad推出了连接键盘,后来再没有推出过类似的产品。微软的Touch Cover不仅能够充当Surface显示屏的保护套,而且也是一款连接的键盘。类似于苹果的Smart Cover,Touch Cover通过磁性与Surface连接在一起。

    微软在周二正式发售Surface 2和Touch Cover 2。微软表示,Touch Cover 2将带有超过1100个传感器,能够提升第二代设备的精确度。微软同时还将会推出带有按压式键的更传统的薄键盘。

    也就在微软发售Surface 2和Touch Cover 2的同一天,苹果将在旧金山举办活动,发布新一代iPad。据悉,苹果此次将发布iPad 5和带有视网膜显示屏的iPad Mini 2。此前,并没有迹象表明苹果将为iPad推出一款新键盘配件。

    苹果为iPad推出类似Touch Cover键盘保护套的配件并不令人感到吃惊,因为罗技的Keyboard Folios,以及贝尔金的Ultimate Keyboard Case已在市场中非常流行。苹果最近为iPhone 5s/5c推出了众多配件,其中就包括了保护套。在苹果去年推出iPhone 5时,就没有发布官方的保护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