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35倍光变智能社交相机 明基GH680F评测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10月24日 当众多日系品牌在具有更高利润的单反和微单领域争得难舍难分之时,明基一直都在审时度势,根据自身优势专精于消费型数码相机的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不得不说,现在具有拍照功能的智能手机已经普遍,但是无论拍摄能力还是成像品质,还是无法与专业的相机相提并论。而GH680F就是明基最新推出的全球首款内建无线WiFi模组的长焦智能社交数码相机。它让我们看到,不光是手机可以无线,相机也可以同样具备无线功能。

35倍光变智能社交相机 明基GH680F评测

    明基GH680F的外观接近于单反相机的专业外观设计,相机拥有2000万超高像素,并且配备明基自己研发的35倍光学变焦镜头,再加上搭载先进的OIS光学防抖,使喜欢旅游的朋友们可以轻松记录身边的美景。而在拍完后,我们只要在具备无线网络的环境中,就能把选好的照片上传到BenQ Cloud所提供的5G大容量云端存储空间,随时用各种设备进行照片浏览与分享。

35倍光变智能社交相机 明基GH680F评测

    总体来说,明基GH680F是一款针对喜欢旅游、喜欢摄影、而且喜欢随时分享照片的朋友们而设计的相机。而这款相机在集体出游或聚餐时,还可以透过相机搭载的便捷应用软件把大家的合照生成专属的二维码,大家只要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就可以轻松共同分享照片。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这款长焦智能社交数码相机的独特魅力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