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行情    /    正文

惠威D1010MKII 08款2.0音箱仅售380元

    泡泡网音箱频道10月22日 D1010MKII 08款是专业监听级有源电子分频设计理念,在4英寸2.0多媒体领域的延续,它采用和D1080MKII完全一样的两枚TL084四声道运算放大芯片进行真正的专业级有源运算放大器作为电子滤波器进行分频。有源电子分频设计使其具有更平滑的滤波特性曲线,更低的相位失真,更高的衰减率以及更加平直的频响合成曲线。

    采用有源电子分频系统的D1010MKII 08由功放直接驱动扬声器单元,消除无源分频器的插入功率损耗,功放输出内阻和扬声器的阻抗特性优化配合,可以更好地控制扬声器的振动,降低了整套系统的非线性失真。此外,由于扬声器阻抗曲线不影响分频器的滤波特性,不需任何阻抗修正电路,让功放的实际输出转换效率更高,减少了对输出功率的浪费,音质额外纯净,层次更加鲜明。

    惠威 D1010MKII 08款2.0音箱 亚马逊380元>>点击查看

    亚马逊中国&泡泡网晒单返现活动内容:

    在有本段文字的文章内,点击文中购买链接到亚马逊中国购物,在亚马逊中国购买任意商品所生成的订单即可参加活动,享受订单金额4%的现金返利。

    返利方式:将所购商品及订单的照片(要求订单号清晰或微博内注明),发送微博@泡泡网 官方微博,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订单成交金额 4% 的现金返利,返现金额四舍五入,精确到元。

    活动时间:2013年10月18日至10月25日24:00截止;

    返现方式:10月26日开始进行审核,将收到@泡泡网 官方微博的私信(此时请保持关注,以便正常接收私信),回复您的汇款账号后,15个工作日内到账。

    D1010MKII 08款 技术参数:

    型 号:HiVi D1010MKII 08
    音箱系列: 专业级全电子分频2.0多媒体扬声器系统

    声学系统
    系统形式:两路四阶倒相式系统
    单元配置:低音 :4英寸中低音 高音:20mm球顶高音
    频响范围:62Hz-20kHz
    灵 敏 度:85dB (2.83V/1m)
    额定阻抗:4Ω
    功率范围:10-50W

    功放系统
    额定功率:单声道总功率17W RMS,双声道合计34W RMS
    有源电子分频点:1.8kHz
    低音调节:±3dB (100Hz)
    高音调节:±3dB (10kHz)
    分 离 度:>49dB
    信 噪 比:>74dB (不计权)
    失 真 度:THD<1% ( 8?、1kHz、)
    输入灵敏度:800mV
    输入阻抗:32kΩ

    其他
    箱体外观:豪华玫瑰木、弧形声号角结构、黑色烤漆面板
    尺 寸(W×H×D mm):145×210×205
    净 重(公斤/只): 主箱 :3.5Kg
    副箱:2.3Kg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