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轻松达2400MHz HyperX Beast内存测试

    这次我们采用Z87的测试平台系统,CPU使用了Intel i7-2600K,相信会完美表现出这款内存的性能。

轻松达2400MHz HyperX Beast内存测试

    ● 测试软件
 
    AIDA64:前身是EVEREST,这是一款测试软硬件系统信息的工具,它可以详细的显示出PC的每一个方面的信息。AIDA64不仅提供了诸如协助超频,硬件侦错,压力测试和传感器监测等多种功能,而且还可以对处理器,系统内存和磁盘驱动器的性能进行全面评估。
 
    SiSoftware Sandra:这是一套功能强大的系统分析评测工具,拥有超过30种以上的测试项目,主要包括有CPU、驱动器、CD-ROM/DVD、内存、SCSI、APM/ACPI、鼠标、键盘、网络、主板、打印机等。全面支持当前各种 VIA、ALI 芯片组和 Pentium 4、AMD DDR 平台。除了具有强大的功能外,使用也很方便,易于上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