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还原色彩 酷派新机或用Oncell贴合技术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21日 近日,有知情人士曝光了一张疑似发布会幻灯片,一款来自酷派的最新产品曝光。根据这张泄露出来的图片来看,酷派新机将采用Oncell贴合技术,还原真实的色彩世界。

还原色彩 酷派新机或用Oncell贴合技术

  Oncell技术是指将触摸屏嵌入到显示屏的彩色滤光片基板和偏光片之间,在液晶面板上配触碰传感器。这种技术相比Incell技术难度降低了很多,不会导致像素内的有效显示区域面积减小,因此不会发生画质劣化的现象。

还原色彩 酷派新机或用Oncell贴合技术

  从这张图中还能推测出其他一些信息。例如彩色的蝴蝶或许代表了出色的色彩显示效果,放射状的彩色条带可能代表了这款酷派神秘新机将推出多种机身颜色,活泼的色调应该也会更适合学生等年轻群体。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手机的整体轮廓与此前酷派明星产品酷派7295极为相似,或许这款酷派神秘新机正是酷派7295的升级或延续。据悉,这款神秘新品很可能命名为7295C。笔者预计这款新机近期将会与消费者见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