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配件    /    正文

超级英雄随身带 钢铁侠周边配件推荐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19日 凭借着一系列电影的推广,钢铁侠帅气的身影深入人心、再加上拯救世界的本领,人气爆棚。不少商家也看到了商机,趁机推出了一些钢铁侠元素的配件产品,如果你也是钢铁侠粉丝,不妨挑选一个放在身边把玩。

钢铁侠配件

    首先介绍的是钢铁侠优盘套装,这套钢铁侠优盘由迪士尼推出,做工是非常精细的。虽然说是一套,但是可以单买,因为是正版授权,而且采用了是金属材料,所以价格要比普通优盘贵了不少,此款钢铁侠优盘容量为8GB,价格最低位228元,头和反应炉为239元。

钢铁侠配件

>>钢铁侠头盔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钢铁侠反应炉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钢铁侠配件

钢铁侠配件

反应炉

    一套钢铁侠优盘包括钢铁侠头盔、钢铁侠反应炉以及钢铁侠的左右手。

钢铁侠配件

钢铁侠配件

左右手

>>钢铁侠左手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钢铁侠右手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钢铁侠头盔优盘在连接电脑的时候,双眼会发出蓝光,看着非常炫。不过我个人感觉钢铁侠手掌优盘更犀利,左右两只手的每一根手指都可以活动,可以摆出不同的动作。

钢铁侠配件

    除了优盘,手机配件方面也能看到钢铁侠的身影。这款耳机防尘塞就采用了钢铁侠的设计,精致小巧,采用了烤漆工艺,售价为99元。

>>钢铁侠防尘塞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钢铁侠配件

    钢铁侠防尘塞一共有6款,包含了钢铁侠套装2代到7代,每一款的配色都不一样。钢铁侠防尘塞高约8cm,尺寸在防尘塞里面算是大的了,大家在购买的时候提前考虑下大尺寸会不会影响到手机的使用。

钢铁侠配件

    你还可以选择一款钢铁侠的手机保护壳,现在迪士尼推出了钢铁侠盔甲与钢铁侠头盔的iPhone5保护壳,这款保护壳采用了PC材料,在图案表层还拥有一层塑胶层,可以有效的保持保护套图案的光鲜亮丽,这款保护壳的售价为39元。

>>iPhone5钢铁侠保护壳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钢铁侠配件

    钢铁侠保护壳还有iPhone4s版本,4s版的价格为29元,同样有4种颜色。

>>iPhone4S钢铁侠保护壳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钢铁侠配件

    如果你觉得上面介绍的保护壳太过普通,那么不妨来看一下这款86hero的钢铁侠保护壳,这款保护壳采用了立体的盔甲设计,看起来非常不错,也有网友给这款保护壳起了一个别称,叫做“大龙虾”。它的设计更复杂,价格也相应的高一些,这款保护壳的价格为178元。

>>钢铁侠保护壳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钢铁侠配件

钢铁侠配件

    保护壳采用的为塑料材质,因为是立体设计,所以在戴上保护壳之后,手机会变得更厚实一些,如果你习惯了纤薄的机身,那么会影响一些手感。

钢铁侠配件

钢铁侠配件

    保护壳背部左上角在拍照的时候可以开启,平时的话就起到保护摄像头的作用。在手机背面反应炉的位置可以投射闪光灯的灯光,所以如果你开启了iPhone的来电闪灯提示,那么在这个反应炉处就会发光,看着会更炫,特别是在黑暗的环境中,就像盔甲在发光一样。

    以上就是此次为大家推荐的钢铁侠周边,需要提醒大家的事,网上有很多高仿的产品,与正版授权的产品在做工以及质量上都有不小的差距,大家在购买前一定要仔细辨别,不要因为便宜而影响到手机的正常使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