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行情    /    正文

爱家TV参展第一届数字家庭

    日前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湖北省人民政府联合八大部委共同主办的2013年第一届中国(国际)数字家庭展将于2013年11月2-5日在武汉隆重举行。爱家TV做为唯一智能电视行业的承办方出席此次展会;

    本届展会以“科技之光 闪耀数字家庭”为主题,将参展单位的多种数字家庭创新产品、领先技术、新型服务等实实在在的向业内关联单位、广大民众等全面展示。本届数字家庭展获得了广大企业的积极参与,联想、海尔、TCL、海信、创维、雅图、烽火、九洲、冠捷、华录、长虹、百视通等三十余家中国知名大企业联合移动、电信、广电、联通四大运营商踊跃参展,聚焦数字家庭,展现信息消费。

    爱家TV做为智能电视行业新起的一匹黑马,不但承办了此次数字家庭展,更在本次展会中主办了重要的论坛活动。

    爱家TV做为智能电视应用的提供商和开发者,从创立就得到的某创业基金的支持,并先后和国内著名电视厂商和OTT厂商开展合作,在短时间内得到了业内的支持和认可。爱家TV应用市场发展也非常迅速,先后在智能电视领域率先推出了电视支付方案和电视安全助手,为消费者提供电视支付服务以及电视病毒病毒查杀功能。

    此次爱家TV协办第一届数字家庭展,除了表现了爱家TV的软实力,更体现了爱家TV立足智能电视产业的决心,据悉,爱家TV还将在展会上公布爱家TV下半年的开发方向和发展计划。而做为展会协办方,通过爱家TV报名的前20名观众可免费申领价值400元的入场券(参观展览、参加同期会议论坛、享受会议期间商务午餐、优先获得会议文集)。

    3C融合、三网融合、四屏合一等大背景下,数字家庭产业正在蓬勃发展。相信本次展会会为中外客商搭建交流与合作平台,发掘更多创新发展机会,促进企业互利共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