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入门超值首选!映泰HiFi B85主板测试

    泡泡网主板频道10月21日 映泰Hi-Fi B85S3+主板是一款8系列主板中的好声音延续者,它继承了映泰hifi系列主板的品质,在主板上安装了无极音频,可以让用户享受到高保真的音质,并且采用的是B85芯片组,可以支持全新的haswell处理器。最为重要的是主板的价格非常便宜,目前商家的售价仅为4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了解一下。

映泰Hi-Fi B85S3+主板

  映泰Hi-Fi B85S3+主板采用的是M-ATX版型设计,基于intel的B85芯片组设计,可以支持LGA 1150接口的intel全新haswell处理器进行使用,具有原生USB3.0接口及SATA3接口,并且设计有无极音频,可以让用户领略高保真音效,并且扩展较为丰富,完全符合主流用户的使用习惯。

映泰Hi-Fi B85S3+主板

  供电方面,映泰Hi-Fi B85S3+主板采用的是4相供电回路设计,材料方面选用的是全固态电容及高品质的全封闭电感设计,能够为CPU提供强大而稳定的能源,虽然供电相较少,但是对于不做超频使用的用户来说,还是相当够用的。

映泰Hi-Fi B85S3+主板

  内存方面,映泰Hi-Fi B85S3+主板设计了4条DDR3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建设,内存容量足够满足主流用户对于内存的使用需求。并且内存还采用了独立的供电系统,进一步的保证了平台的稳定性。

映泰Hi-Fi B85S3+主板

  存储方面,映泰Hi-Fi B85S3+主板提供了6个SATA接口,其中4个为SATA3接口,2个为SATA2接口,足够用户对于多存储设备的使用要求,而原生的SATA3接口,在传输速度上更是具有着很大的优势。

映泰Hi-Fi B85S3+主板

  扩展方面,映泰Hi-Fi B85S3+主板提供了1条PCI Express×16显卡插槽,用来帮助用户做独显设备的升级之用。另外,还提供了2个PCI Express×1插槽及1个PCI插槽,用来满足用户对于其他硬件设备的扩展使用需求。

映泰Hi-Fi B85S3+主板

  I/O接口方面,映泰Hi-Fi B85S3+主板提供了1个PS/2键盘接口,2个USB3.0接口,4个USB2.0接口,DVI+VGA+HDMI全视频输出,RJ45网络接口及1组音频接口,完全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