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性能散热双优 蓝宝石270X Vapor-X评测

    首先进行的温度测试中,蓝宝石R9 270X Vapor-X显卡凭借Vapor-X双风扇散热,控制非常理想。待机温度为33摄氏度,而Furmark满载下也只有69摄氏度。

蓝宝石R9 270X Vapor-X显卡评测

    接下来的功耗测试,蓝宝石R9 270X Vapor-X显卡因为预设高频,功耗自然会有所上升,不过在28nm GCN架构下还是控制在不错的水平。平台待机功耗仅为67.9W,这主要得益于ZeroPower技术,满载下蓝宝石R9 270X Vapor-X显卡就高达240.5W。

蓝宝石R9 270X Vapor-X显卡评测

    总结:蓝宝石R9 270X Vapor-X显卡显卡都采用了非公版设计,双风扇、均热板导热、黑钻电感等设计让供电效率和散热性能得到大幅提升,而默认大幅超越公版频率也让产品性能相对公版大幅提升,并预留了充足的超频空间,性能方面得益于28nm GCN架构,蓝宝石R9 270X Vapor-X显卡可以胜任绝大部分大型3D游戏,满足高端游戏玩家的需求。

蓝宝石R9 270X Vapor-X显卡评测

    除了性能上的出色,蓝宝石R9 270X Vapor-X显卡在散热和供电上都采用了加强设计,确保显卡长期稳定工作,在温度和噪音上也取得了不错的平衡。

    蓝宝石R9 270X Vapor-X显卡淘宝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