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性能散热双优 蓝宝石270X Vapor-X评测

    泡泡网显卡频道10月22日 继去年初的GCN大展舞台后,AMD随后更新的Radeon HD 7000显卡并不多,随着新一个显卡更新换代期的来临,AMD和NVIDIA势必会出现新品井喷,而前不久围绕AMD新一代显卡名称渐渐点燃了Radeon R9/R7的燎原之势,继Radeon R9 280X、R9 270X、R7 260X全面解禁后,各大AIB显卡厂商新品如雨后春笋般涌现。

蓝宝石R9 270X Vapor-X显卡评测

    全球著名AIB显卡厂商蓝宝石在AMD Radeon R9 280X、R9 270X发布之初就同步推出了旗下新品,以优秀散热著称的蓝宝石R9 270X Vapor-X显卡全面采用了增强非公版设计,Vapor-X双风扇均热腔散热、黑钻增强供电系统等的引入使得显卡在散热性、稳定性、超频性能都得到了显著加强,显著的提升了同质化趋势下显卡的市场竞争力,带来非常好的的游戏、娱乐体验。

蓝宝石R9 270X Vapor-X显卡评测

蓝宝石R9 270X Vapor-X显卡淘宝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目前蓝宝石R9 270X Vapor-X显卡已经来到泡泡网评测室,接下来就一同欣赏R9带来的强大游戏性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