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Gaming新纪元!微星R9 280X/270X测试

    泡泡网显卡频道10月18日 当Radeon HD走到8000时代之时终于结束了自己的使命。Radeon HD这个名字我们还来不及怀念,全新Radeon R系列已经到来。上个月底,AMD正式发布了全新Radeon R9/R7/R5系列全新显卡。首批发布的产品,包括Radeon R9 280X/270X和R7 260X。

Gaming新纪元!微星R9 280X/270X测试

    微星Gaming系列自从发布以来备受欢迎,在Radeon全新R系列显卡发布之后,也第一时间推出了对应产品,这次评测上场的便是微星R9 280X Gaming和R9 270X Gaming两款新品。全新的Radeon R9品牌和微星Gaming的碰撞,将会迸发出激烈的火花。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