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老用户免费 Windows 8.1今晚7点开放

    时光飞逝,一眨眼就到了2013年10月17日,今天,对于Windows粉丝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Windows 8.1肩负着微软普及Windows 8的使命驾临。现有Windows 8用户,自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上7点起,就可以通过Windows应用商店免费下载Windows 8.1更新。明天,普通用户也将可以获取Windows 8.1和预装Windows 8.1的新设备。

老用户免费 Windows 8.1今晚7点开放

    如果你不是Windows 8用户,购买Windows 8.1的价格分别为:普通版988元,专业版1988元。

    Windows 8.1恢复了Windows 8删去的开始按钮,增强了个性化功能、更智能的必应超级搜索以及超过20种全新的或经过优化的微软应用和服务。■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