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14寸宽屏摄像头 联想100A冲破9千元!

    联想天逸100A是联想首款采用新迅驰SONOMA平台的本本。上市之初只有高配置的机型,价格大约在12000多元。而现在一款采用赛扬M处理器的低配机型也出现在了市场,价格方面也比较平易近人。

    这款联想天逸100A采用赛扬M处理器360(1.40GHz, 400MHz前端总线)、915GM芯片组、256M内存,40G硬盘、内置Combo光驱、集成GMA900显示核心(最高共享128MB系统内存)、14.1"WXGA高亮宽屏(15:9,1280×768分辨率)。出于节省成本考虑,它没有内置了802.11b/g无线网卡,同时XP操作系统也没有装。整机重约1.88公斤。

    在接口方面总共具有4个USB2.0接口,1394接口、VGA接口、S-VIDEO接口、RJ11、RJ45、麦克风等也是应有尽有,接口能力算是比较丰富的。

    这款本本除了宽屏这个卖点以外,从外观上看,还有一个显著的特点就是具有一只35万像素的摄像头,也是一个不错的卖点。虽然有摄像头的本本联想天逸100A并不是唯一的一款,但在市场上类似的产品却也是并不多见。对于那些经常需要视频的朋友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在外观上这款本本采用了全黑的设计,不知道这是否和收购“小黑”有关系?

[参考价格]:8999元
[咨询地址]:鼎好电子市场南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