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超低特价货源紧张 iPhone4国美抢购中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13日 iPhone4是一款传奇手机,该机有着其他手机难以超越的人气,同时该机的销量也超越几乎市面上任何一款手机。如今iphone4上市已经很长时间了,但是即使其残留的人气依然能够保持该机的热度。现在该机在国美在线各仓少量到货,经典最后的抢购价格仅2486元,喜欢的朋友不可错过这个机会哦!

    >>国美在线:iPhone4【点击购买

超低特价货源紧张 iPhone4国美抢购中

苹果iPhone4 8G联通3G手机(白色)WCDMA/GSM非合约机手机

    该机正面配有一块3.5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960x640像素,显示效果表现清晰细腻。而在其背后则设有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可满足用户的拍摄需求。内置当中它搭载iOS的智能操作系统,常用的功能都有体现,在使用过程中令人满意。8GB版本苹果iPhone 4虽然说配置不及全新的iPhone 5s,但它胜在性价比不错。而且该机的整体性能,也足以满足用户的日常操控需求。■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