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一如既往的复古范 奥林巴斯E-PL6评测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10月14日 相机在几年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我们在卡片机时代一步步认识了单反相机,单反画质非常出色,并且看起来非常专业,一瞬间就掀起了一波单反热潮。而这股热情没有持续多久,很多朋友开始抱怨相机太沉太大,非常不适合旅游出行,于是乎各厂商就开始琢磨在保证画质的同时把相机变得更小巧,微单就这样孕育而生了。在微单中,不得不提的便是奥林巴斯——一个历经九十余年历史的老品牌,奥林巴斯微单将复古元素淋漓尽致的融入到设计中,无论是去年发布的E-M5,还是今年中旬我们看到的E-P5,都透着一股纯粹的复古味,而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是奥林巴斯最新款复古微单E-PL6。

    奥林巴斯E-PL6淘宝有售>>点击查看

一如既往的复古范 奥林巴斯E-PL6评测

    去年奥林巴斯发布了E-PL5后,复古大气的外形与方便简洁的操作让该机得到了不少好评,但可能是因为奥林巴斯仍使用M4/3画幅传感器,让一些朋友对此颇具微词。M4/3画幅的优势在于可以使机身做得更加小巧,微单的目的不正在于此么。同时大家在心里好像都认准了M4/3画幅传感器的画质肯定不如APS-C画幅,而这款奥林巴斯E-PL6没准会改变你对M4/3画幅的看法。

奥林巴斯E-PL6数码相机

    奥林巴斯E-PL6采用了约1600万像素Live MOS传感器和TruePic VI图像处理引擎,这与目前奥林巴斯旗舰微单E-M5的配置完全相同,这也就使得奥林巴斯E-PL6能够获得高品质画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该机面对更多的是追求个性的年轻人,所以奥林巴斯也将翻转屏与WiFi功能加入到E-PL6,该机搭载了一块向上约170度向下约65度的3.0英寸触摸液晶屏,可以让更多爱美的女孩儿更加轻松畅快的自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