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打拼实况8 北通神鹰限量手柄拆解评测

V>
 
 我们编辑部的“POP足球联赛”
 
    实况足球8(PC版)是目前非常火爆的一款运动类对战游戏,也是我们编辑部弟兄们业余时间用来放松精神的一个活动项目之一。听说北通推出了新款游戏手柄,大家都积极加入到评测中来(分别使用神鹰和神鹰限量版)。经过几局的轮番征战,大家对北通神鹰限量版手柄还是比较满意的。只不过根据每个人的习惯不同,你可能会感觉到北通神鹰限量版手柄对比PS2原装手柄来说重量略沉,当然这也不算什么缺点吧,呵呵!
 
    最后奉上实况足球8(PC版)北通神鹰手柄非常好的设置方案一份。按照下面介绍按键设置更改后,按键分布就和PS2版的按键是一致的,也就是实况足球的非常好的按键设置了。
 
 
 进入实况足球8安装目录,运行setting.exe 进入设置界面
 
 
 进行按键设定
 
    点击player1(设置1号玩家的按键),设置时,用鼠标点击需要设置的键,如左边 L2,然后按一下手柄的8号键(就是L2键),这样在屏幕上,你可以看到L2右边会显示button7,这样就表示设置成功了。如此类推,将其他按键也用同样方法,一一设置到手柄的各个按键上(注意,设置L3 R3时,垂直按下手柄左、右摇杆即可)。
 
 
 北通神鹰限量手柄
 
    目前这款北通神鹰限量手柄才刚刚上市,全国只限量销售10000只,官方的建议零售价格为12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市场中留意它的动向。
 
    详细情况请登陆北通官方网站查询:http://www.betop-cn.com/index.asp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