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导购    /    正文

面对狂风暴雨 我们能用哪些装备应对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10月11日 随着极端气候越来越平凡,大家对于户外防晒和防风防雨的要求也开始越来越高。夏季台风来到的日子,往往又是打雷又是下雨的,特别容易给在街上行走的路人带来危险。今天,笔者就和大家一起来看看如何在台风等极端气候时保护自己,让随身装备变得更时尚更结实。

面对狂风暴雨 我们能用哪些装备应对

面对狂风暴雨 我们能用哪些装备应对

    夏天沿海城市经常会受到台风的影响,大风大雨给沿途的城市和居民带去了不小的破坏。在台风期间,大家一般都避免外出出行,最好的方法就是在室内躲避台风带来的危害。如果必不可免的要外出行走,打伞已经很难遮住台风登陆时的雨势,那么一套防风防雨的冲锋衣是个不错的选择。

    在体重和抗风级别上有一个粗略的关系,每一个体重级别所能承受的台风风力如下表。如果女生身材太过苗条最好还是减少台风天外出的时间。

面对狂风暴雨 我们能用哪些装备应对

    冲锋衣有着防风抗水的特点,如果在户外拍摄照片时遇见突然下雨,冲锋衣能够临时充当雨衣来使用。如果是冬天,还可以选择抓绒冲锋衣来保暖。今天,笔者推荐一款探路者HERO男式套绒冲锋衣,它使用探路者自主研发的TIEF涂层面料,具有防风、强防水功能,洗后防水指数达到8000,透湿性>4000 ;内件为TIEF warm面料,具有柔软透气、保暖性强、抗静电的功能。一抽两用的帽结构设计,帽子可拆卸。近似色的配色方式,细节处撞色。臂袋激光开袋,使用YKK撞色防水拉链,边缘贴合本布“T”字造型体现品牌DNA属性。肩部印花设计,体现主题元素的同时,起到耐磨补强的作用。整身使用YKK拉链,提升品质。套穿领内天鹅绒深色搭配,起到保暖及耐脏效果。

探路者HERO 男式套绒冲锋衣 亚马逊售价:1279元【点击查看】

面对狂风暴雨 我们能用哪些装备应对

    衣服有了,自然我们要来看看裤子。一般雨天刮风打伞,很容易雨水就把裤脚给打湿了。一条耐水性能好又透气舒适的裤子就很重要。哥仑步是中国最具竞争力户外品牌之一。哥仑布男式双层压胶冲锋裤面料采用Komb-tex,komb-thermal面料、防水5000、透气5000,吸湿、防风、排汗、光泽度好,快干同时不易变形,满足高品质冲锋裤需要;全压胶设计,更加强耐撕扯力及防风透气性3、特别内加棉设计,加强保暖防风功能;膝盖3D设计,便于活动;腰头可调节设计,穿着更合身更舒适;裤袋采用优质口袋拉链,经久耐磨,安全可靠,且方便存放小物品;绣工精湛且柔软的kolumb专属裤标,裤标上记载有服装尺码,更显高档品质。

哥仑布10774男式双层压胶冲锋裤 亚马逊售价:262.8元【点击查看】

面对狂风暴雨 我们能用哪些装备应对

    RAX涉水鞋防撞鞋头设计,保护双脚在户外复杂环境中免受伤害;高剥耐水解太空,具有超疏水及不吸水、透气的特性,落在表面的水珠会因表面张力形成水滴滑落下来;优良耐磨性的透气织物材料,有着极强的周围环境散逸能力,更具优良的耐磨、透气、速干效果,保证鞋内环境舒适;柔软的领口织物包裹住脚踝,给双脚充完美的舒适感受;高强度防滑松紧鞋带设计,随脚部力度的变换而随时抱紧脚踝,摆脱户外活动中鞋带脱落带来的不便与危险,给双脚最贴心的呵护;便利的止滑扣件设计,轻松锁住完美松紧度;TPU科技功能片超轻支撑加强系统;防臭抗菌EVA按摩鞋垫,透气、吸汗、抗菌、除臭、环保;加厚型户外橡胶大底:TPU足弓支撑;底部透气排水系统;波纹止滑底纹设计,保证灵敏度的同时,更防止在淤泥间快速走动时滑倒,智能适应地面系统;

RAX防滑两栖涉水鞋-薄荷 亚马逊售价:389元【点击查看】

面对狂风暴雨 我们能用哪些装备应对

    Knoway涉水鞋采用进口超耐磨透气网布,创新的鞋面360度冲孔,使新鲜空气在鞋内可自然循坏,让双脚保持持久干爽。网布的10万高分子天然透气孔,使您的双脚更加透爽。进口超耐磨透气网布鞋是炎热夏季的首选,让您度过一个冰凉清爽的夏天。便捷舒适的收紧带设计,简洁大方,穿脱更方便,让您更加悠闲,笃定的面对快节奏的生活。

    高纯度耐磨橡胶大底,更有力的保证起了耐磨,轻便的特征,鞋底的寿命比一般的鞋底更长,弹性良好的柱状颗粒更好的减去行走中的震动。橡胶大底与大孔透气网布结构组成的鞋款,它极轻巧、舒适、透气,给爱运动、旅行的朋友减少些许劳累,放松心情。

Knoway2013秋季新品网面溯溪鞋 亚马逊售价:158元【点击查看】 

面对狂风暴雨 我们能用哪些装备应对

面对狂风暴雨 我们能用哪些装备应对

    如果在户外旅行遇到暴雨或是极端气候,有一个包裹性强的防雨罩就可以保护自己背包内的衣物和食物不被雨水给淋湿。KingCamp康尔健野的产品涵盖露营、徒步.旅行.休闲等四十系列近千个品种。这里推荐一款KingCamp康尔健野的中型登山包,拥有独立防水罩的内架包,采用聚酯纤维面料,背部透气设计和人性化的饮水设计让这款包非常实用。

KingCamp康尔健野专业登山双肩包 亚马逊售价:839元【点击查看】

面对狂风暴雨 我们能用哪些装备应对

    如果是一个喜爱摄影的户外一族,那么背包的舒适性和防水性对你来说就更重要了。这款卡塔的双肩摄影包是个比较平衡的背包,它的背负系统比较舒适,即使包内装满东西也不容易变形,背着还有一定的减压功能。相机、笔记本和杂物都可以往包里塞,内部空间比较充足。是一款拥有独立防水罩的双肩摄影背包,特别适合短途旅行拍摄使用。

卡塔L系列双肩摄影背包 亚马逊售价:640.5元【点击查看】

面对狂风暴雨 我们能用哪些装备应对

面对狂风暴雨 我们能用哪些装备应对

面对狂风暴雨 我们能用哪些装备应对

天有不测风云

    气候就如同婴儿的脸——时阴时雨。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只有一套防水的衣物才能缓解我们被雨所困的窘境。特别在夏季的沿海城市,总是会面临台风带来的威胁。这时候的雨伞已经是杯水车薪,基本遮不住狂风暴雨给我们带来的损失。比较有效的自我保护方法就是一身防水性能强的冲锋衣和涉水鞋。如果身上还有背包,最好使用包裹性好一些的防水罩来把背包给保护起来,以免雨水渗入背包给里面的东西造成损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