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Win 8商店已支持支付宝、礼品卡支付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0月9日 从10月7日开始,Windows 8/8.1的中国区商店(需要更新到最新版)已开始支持使用支付宝购买应用。与此同时,此前商店内一直提示不可用的Windows礼品卡充值通道也已提前开放,并且可以使用微软账户余额进行支付,为即将发售的Windows礼品卡以及正式发布Windows 8.1做好准备。

    此举意味着微软开始统一旗下平台的支付方式,使用一个账户可以对所有服务进行支付,这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件好事。

    此前使用Windows Phone礼品卡或XBOX礼品卡充值所产生的微软账户余额已经可以直接用来购买Windows 8应用、支付XBOX LIVE游戏内购或者订阅XBOX音乐,甚至还可以在XBOX ONE上使用(但微软公告说旧款XBOX不支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