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七喜“小黑侠”降价600 暑促抢先出手

    在5月大家一定记得七喜推出的“小黑侠”笔记本,黑色主色调配合轻巧的设计,稳重、高科技感,体现了七喜“小黑侠”年轻,时尚,运动的属性。最近从七喜传来消息,暑假回馈消费者,“小黑侠”降价600元,即现在K100SC现价5999元,K150SC现价6999元,这对于消费者来说,七喜“小黑侠”无疑是一个大大的惊喜。

    七喜“小黑侠”通体采用黑色,商务机的感觉非常强烈。工程塑料机身略带点细磨砂质感,顶盖中央是七喜的英文logo ——“HEDY”。整机采用硬朗的直线外观,正面采用切角设计,略向内收,减少视觉厚度以突出轻薄感。其实该机25mm的厚度原本就很出色了,这样的设计更是锦上添花。值得称道的是,本机还采用了自动吸合的无锁扣设计,屏幕边框及腕托显得干净利索,便于用户单手开合。

    打开屏幕,内部依然是全黑外观。触控板还专门配备滚屏功能,便于浏览长幅网页及报表。触控板则安排在腕托偏左的位置,用户左、右手操控都很方便。突出的重点是:七喜”小黑侠”是是全球优异的笔记本OEM厂商---广达合作的杰作,精心的设计与精良的制造技术相结合,将笔记本的性价比推向优异。

    处理器方面,七喜“小黑侠”K100SC十分厚道,Dothan核心赛扬-M处理器350(主频1.3GHz,1MB二级高速缓存,90nm工艺,400MHz FSB),性能较一代Banias核心Celeron M有很大提升。除了缺少SpeedStep节能技术,其性能与一代迅驰处理器几乎持平。因为在没有缓存差别的情况下,Dothan内核的优秀设计就会体现出来。七喜“小黑侠”K100SC采用了14.1寸 A+ 级TFT 显示屏,高亮度,高对比度,视觉效果非常出色。配合英特尔855GME芯片组,256M DDR 333内存,40G (5400转,8M缓存)硬盘,COMBO,4个USB接口,6芯4800mAH锂电池,

    七喜“小黑侠”拥有强大的数码扩展功能,不仅集成了常用的 56KModem 、百兆自适应网卡和PCMCIA扩展口,还具备了四合一读卡器(MS、MS pro、SD、MMC)、4个USB2.0接口和1个IEEE1394火线接口、S-VIDEO和VGA输出、红外无线传输等功能。非常齐全,能够用户的数码扩展需求。

    如今购买,消费者加降价还有好礼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七喜笔记本体验中心去看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