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灵镜”揭露男人的隐私——歌美M450

    灵镜、灵镜告诉我,男人到底要什么?让“灵镜”M450为你揭开男人心灵的面纱,倾诉男人的心声!

    歌美最新产品“灵镜”M450上市之后,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作为歌美经典机型出现的它,在各方面的表现都很出色,灵气十足的外观,神秘诱人的镜面,强大的功能以及优越的音质。

    谁说女人每天都要照镜子,而男人却不。每个人都应该喜欢自己、爱自己,重视自己的形象,其实爱美是每个人心里的渴望。十分庆幸的是歌美M450做到了,专为爱美人士打造了一款完美的镜面式MP3播放器。神秘黑色玻璃屏幕,让你无法抵御它的诱惑,力与美的巧妙结合使得M450充满了时尚的气息。女人可以随时打开化妆包,拿出镜子修饰自己的容貌,可男人在刚强的外表下不能像女人那样,而现在歌美M450也解决了男人的种种不便,它会带给男人自信,带给男人完美。

    M450的镜面屏幕很大,采用横向设计,几乎占了机身表面的2/3 大小,合理的运用了机器的整体空间。加上三色的OLED屏幕,由于背景为黑色,字体为浅色,所以显得特别抢眼时尚,酷就一个字!

 

    歌美M450外壳采用整体包裹无接缝式设计,除了机身侧面的电池仓和mini USB接口外,整个机身浑然一体,看不到任何接缝,这样就很好的保证了其整体性,既结实又美观。外壳的材质采用了磨砂的技术工艺,增加了机身与手部的摩擦力,为的是避免由于机身过于小巧而造成的携带不方便。

 

    按键的分布上,屏幕左侧是五向十字导航键,包括音量的调节和曲目的进退。拨杆稍突出机体,操作起来很灵活,手感也不错。另外的三个功能键被安排在了机身的上面,从左到右分别是:播放/暂停/开关机键、模式/录音键和AB复读/EQ键。塑料材质的按键显得宽大舒适,使用起来很舒服。机身的左侧是耳机、音频对录线接口、麦克风和挂绳孔。

 
 

     播放功能方面,M450支持MP3、WMA格式的播放,具有rock,jazz,calss,pop,bass五种音效模式和一种用户自定义EQ,另外可以选择随机、重复单曲、重复所有曲目等播放模式。同时M450还支持AB复读功能。M450还具有开机画面设定、自动和定时关机设置、屏保设置、对比度设置和语言设置等,功能可谓十分齐备,试用下来M450整体给人一种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感觉。另外,原配歌美GH520型耳机更显这款M450的高贵品质和男子气概,突出的维美音质,展现“灵镜”无限魅力。

    歌美“灵镜”M450轻轻的揭开你心灵的面纱,倾诉你的心声!让爱无处不在,当拥有“灵镜”M450时,你也就拥有了自信、拥有了美丽、拥有了世上完美的一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