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10倍光变新传奇 索尼QX10镜头相机评测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10月9日 随着科技发展速度越来越快,使得相机的更新速度达到了日新月异的水平,很久前兴起了一阵单反风潮,因为单反画质更好,看起来更专业。很多单反用户在一次旅行后就开始抱怨单反太沉,于是乎我们就开始追赶微单与高端卡片机,这个时候我们才终于想明白便携高画质才是爷的道理。时至今日,很多人还在思考相机到底能做多小,而索尼又一次引领了时尚潮流,这次发布的QX10让我们明白,相机不一定需要屏幕。

    索尼QX10京东预订 >>点击查看

    索尼QX10淘宝现货 >>点击查看

10倍光变新传奇 索尼QX10镜头相机评测

    索尼QX10采用1820万有效像素1/2.3英寸Exmor R CMOS传感器,该机使用了一枚10倍光学变焦索尼G镜头,光学结构为9片7组镜片,其中包含4片非球面镜片。索尼QX10机身虽然仅有90g重量,但最大光圈可以到达F3.3-F5.9,所以QX10可以应付各种主流的拍摄环境,哪怕现场光线不是非常充足,索尼的这个小家伙也能够有非常出人意料的优秀画质表现,让大家不再惧怕黑暗,这么看来QX10这个小块头也能有大智慧。

    不配置显示屏的索尼QX10很显然是索尼新思路,用突破世俗思维的设计使大家眼前一亮,很多朋友估计仍不知道QX10是利用WiFi/NFC方式与手机进行连接,索尼利用手机无线传输进行拍摄的实时监控,这样做就可以把相机变得更小,当我们需要进行拍照时只需把QX10从包里取出来就可以,就算装在包里也不会占用我们太多的空间,也是因为液晶屏的缺席,才就造就了索尼QX10如此纤小的外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