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如影随行精致生活 普罗菲斯摄影包试玩

    泡泡网相机包频道10月8日 对于喜欢摄影的女生来说,每次出去玩面对一成不变的黑色相机包都会觉得很踌躇,穿着漂漂亮亮的衣服,却因为这么中规中矩的大黑包破坏了美感,难道就没有适合女生的相机包么?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一款适合女生用的普罗菲斯时尚摄影包,让你完全感受到摄影包包也可以让生活变得更精致。

如影随行精致生活 普罗菲斯摄影包试玩

    普罗菲斯的创始人有着十几年的箱包设计经验,加之多年来代工了日本、美国等相机品牌的大多数摄影包,因此推出了独具个性的普罗菲斯摄影包。一件好的产品,一定是用得舒服的这是普罗菲斯从开始,到现在仍在追寻与探索的设计角度。普罗菲斯Profashion来源于摄影,更放大于生活。

如影随行精致生活 普罗菲斯摄影包试玩

普罗菲斯时尚摄影包 >> 购买链接

    这款时尚的摄影包可以一包两用,包内额外送一个抽离式内胆,可以放入常用的单反或者微单。而平时逛街只要把内胆取出,它就变成了一款时尚的休闲包,让我们逛街、拍照两不误,使生活变得更轻松。

如影随行精致生活 普罗菲斯摄影包试玩

    普罗菲斯时尚摄影包外形尺寸为445mm×155mm×280mm,是我们平时常用的尺寸,简约的外形设计和简单的线条处理,成为了这款摄影包最大的特色。相机包有妩媚红、青柠黄、元素白和典雅黑四种颜色,让我们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选择。

如影随行精致生活 普罗菲斯摄影包试玩

水玉点点数码相机减震挂绳肩带 >> 购买链接

    总体来说,普罗菲斯时尚摄影包完全脱离出普通相机包的老气和死板,让摄影包完全融入到了生活,也为我们可爱的相机们找到了一个温馨的小家。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它的细节美。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