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双四核1080P旗舰 三星S4国美立减500元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30日 三星GALAXY S4内置的Exynos 5410双四核处理器,并且摄像头也升级到了1300万像素,并且提升了2GB运行内存,性能绝对是非常强劲。近期这款手机的销量直线攀升,S4联通版现在在国美报价4899元,下单立减500元,喜欢的朋友抓紧时间下单啦。

    >>国美在线:三星S4【点击购买

双四核1080P旗舰 三星S4国美立减500元

三星GALAXY S4 i9500 16G联通3G手机(皓月白)WCDMA/GSM非合约机手机

    三星GALAXY S4采用了时尚的直板全触控设计,共有白色和黑色两种配色可选。整机三围比较大,因为该机拥有一块5.0英寸的HD Super AMOLED屏幕,拥有1920×1080像素分辨率。另外,S4使用了康宁大猩猩玻璃第三代加以保护。三星GALAXY S4 I9500内置Android 4.2的智能操作系统,硬件上配备了Exynos 5 Octa“八核”处理器版,主频为1.6GHz。该处理器由4个A15架构核心以及4个A7架构核心组成,配备的GPU为PowerVR SGX 544MP3,并且用,以及2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性能实力非常的强悍。■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