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还得买国行 港版iPhone5s不支持移动4G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28日 中国移动4G网络就要正式铺开,很多网友都听说港版iPhone5s/5c将支持移动4G网络,因此纷纷瞄准了香港市场。而近日微博网友在微博上指出,中国移动4G SIM在港版iPhone5s中无法识别。

苹果iPhone5s 16G移动3G手机(银色)TD-SCDMA/GSM非合约机手机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指出,用杭州首发的中国移动4G SIM卡,插入港版A1530 iPhone5s手机,提示没有信号。而在微博中提议强调,插入卡后不是显示没有4G网络或是EDGE连接,而是没有信号状态。因此这也意味着港版的iPhone5s/5c,并不支持中国移动的4G网络。

还得买国行 港版iPhone5s不支持移动4G

  这边给那些抱着使用中国移动4G的用户提个醒,港版iPhone并不支持内地的4G网络。因此想要购买的用户,还是转向国内市场,乖乖等待中国移动的4G网络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