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北京国际音响展 Thorsten Lorsech新作

    泡泡网MP3频道9月30日 欧洲Hi-end品牌AMR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Thorsten Lorsech首次为PC-HiFi领域设计的高性价比产品的品牌iFi,把他的多项技术结合CAS的方案展现给音乐与音响爱好者。

    随着中国PC-HiFi市场的日臻成熟,越来越多的品牌关注并参与这个领域的市场开拓。AMR作为欧洲Hi-end新贵,十多年来所开发的产品极少,虽然几乎每一个产品都获得HiFi行业的国际大奖,但极少在中国宣传。而这次不同,他们也将目光投进这个市场。由其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Thorsten领衔设计的iFi,这家英国公司特别为PC-HiFi领域专门打造的品牌,这次也首先选择中国,发布其新产品系列Nano。由AMR买单了全部研发经费,Thorsten在他的新宠iFi 系列产品上,多次,首先在千元价位上使用较高端HiFi产品才拥有的一些实用设计。

    iFi将于第20届北京国际音响展上介绍、发布的两个系列产品—Micro、Nano

    Micro三剑客—USB电源专用电源iUSBPower、纯A类耳机放大器iCAN、USB超清解码器

    本次发布会要介绍的Micro 系列是iFi的第一个产品系列,主要针对PC-HiFi有更高要求的、又害怕承担较高成本的HiFi爱好者,iFi在其Micro系列产品上使用了多项领先实用技术,这些设计只有在高端音响系统中才体现,如 iFi iTube的3D HolographicSound®系统是根据人耳的听觉来设计的。这个技术被“遗忘”了很多年,现在iFi将它重现。在20世纪30年代初,在立体声方面有一个历史事件被记录下来,那就是立体音的出现。此项专利由Alan Dower Blumlein发明,他也被人们称之为立体声之父。他根据人的头部的形状和大小,在高频率的立体声中分离出低频率的音频信号,把音频信号中的高频和低频分开处理。

    这项技术发现后的80年间,很少在播放录音系统运用,也很少有人去继续研究。近些年来,随着3D技术的发展,iFi首先将3D HolographicSound®系统运用到扬声器中。将立体声录音技术重现出来。

    Micro产品涵盖了解码器、耳机放大器、USB音源专用电源、USB双头线、数字界面、电子管前级放大器等产品。

    Micro iLink  (数字界面)

    Nano系列,作为iFi的第二个系列产品,也是iFi品牌首次在中国公布样机(全球首次于美国落基山音响展发布),主要涉及声卡、便携耳机放大器等产品。其声卡iDSD是千元价位上全球首款支持DSD方案的解码器(声卡)。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第20届北京国际音响展的报道

    时间:10月12号11点-12点

    地点:第20届北京国际音响展(北京国宾宾馆延安厅)

    首席设计师 :托斯顿-洛尔施(Thorsten Lorsech)简介:

    托斯顿先生作为AMR与iFi的创始人、首席设计师,曾在德国国家广播电台、英国广播电台(BBC)担任录音工程师和现场调音工程师(音乐厅和大型演唱会等) ,在现场音乐,录音室音乐及发烧音乐方面均有很深的经验。早年他和英国S&B(S&B为英国变量变压器市场之冠)共同开发了TVC,令NOS的TDA1541A DAC在DIY界大放异彩,并为HiFi发烧界提供了到目前为止还是最好声音的Champaca线路;其众多超常规的电子管功放线路,现也成为诸多DIY发烧友的终极功放线路。■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